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

2009 年10月30日到现在。。 好久了,真的好久了。。这段日子我经历过了,许许多多……上一章里还说到我PLKN 第一批,然后很开心。时光速穿了1年多里。是2011年了。

万万没想到我人生最大的改观点,是PLKN ,我体格壮了,性格也改了。佛学班里的老师是我这人生里的恩师,虽然老师的电话号码不见了。。我在佛学课里,学到了很基本的《弟子规》,虽说弟子规,但它是我在了解中让我掉了最多眼泪的一本书……
PLKN里的生活也是我永生难忘的一部分。
过了PLKN, 我人生忙碌的片段正式上演了,首先在爸爸的公司帮忙,学习。。再下来就是到the one academy 的日子, 还记得当时舍不得我的家人,和你(我的爱人)。。The one academy 里,认识了许许多多朋友,死党。但是我向来不怎么跟朋友ngam到像 口香糖这样的。。但是还是住了一起。。
第几个星期后,我回去找妳,妳在我肩膀哭了,说我的脾气又变了,我总觉得是压力让我变如此吧..对不起…………

一个学期接一个学期地过, 我的压力渐渐增加了许多。。越来越思念小时候,越来越想家,这也成为我睡前会让我眼眶泛红的原因。。

直到现在,2个星期回家一次,你觉得我陪你得不够,但我没法子……当陪你时,我用了全心全力去陪伴你。。希望你开心……

今天你对我说的话,我很无奈。。虽然没办法,但事实我给你的陪伴疏忽了……
对不起。

或许这是我们的成长,或许我的想法不再跟以前一样。。我很怀念以前的甜蜜……很怀念以前不必烦的生活…………

:)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