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

。愉快。

很少事可以让我心情愉快。。虽然我读书辛苦,但是我读书时候看见父母的笑容,是我心情愉快的时候。。。但画画,自己创画,是我真正找到开心的时候。。。我喜欢design,我喜欢画画……作品出炉时的那种满足快感~有如全身轻……
但为了父母,我一定会尽力让父母开心愉快,他们的关怀不要我们的回报,可是自己为了报答父母恩情,我们可以利用让他们轻松点。。^_^多多关怀家人"""

2 评论:

♥ D E A ♥ 说...

kor gambateh !! ♥

Zyclure 说...

^^pig tin oso XD